2010年1月19日

保鮮盒裡的橘子


一顆皮薄薄的迷你小橘子, 一片片的剝開, 整整齊齊的被排列在保鮮盒裡等著我享用. 媽媽常為我做這種事, 我也習以為常, 並沒有特別多的想法, 頂多就是跟她說一聲: "謝謝"ㄌㄡ!
有一次上完聖經課, 跟我的傳教士一起分享媽媽為我準備的橘子. 當下我有很大的感動, 決定回家後也要剝一個橘子給媽媽吃.
結果才知道那有多難! 橘子皮特薄, 超難剝的. 光是剝完皮耐性就已被磨光一半了...
接著一瓣瓣剝開時, 不是扯斷了, 就是撕裂了流出汁, 弄得整個手都是...
原來那擺放在保鮮盒裡等著我享用, 看似簡單不起眼的每一小片迷你小橘子, 充滿著媽媽滿滿的愛心, 耐心, 及關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