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

外遇過後

最近聽了幾個案例都與婚外情有關. 看著當是人憔悴的臉龐, 極力挽回婚姻危機的心力交瘁... 讓人看的百般不捨, 卻也一愁莫展! 有的人堅強的走下去, 展開另一段人生; 有的人手段激烈, 非得弄的你死我活; 有的人為了小孩委曲求全, 過著名存實亡的婚姻...

曾經我也是愛情盲目的追求者, 看不清是非善惡... 原以為人生的意義就是: "談戀愛". 心中的空虛與缺乏安全感, 並沒有因為愛情而得以釋放; 相反的, 捆綁的越緊! 直到我認識上帝! 明瞭什麼是愛的真諦. 祂說: "凡勞苦重擔的來到祂面前必得著安慰." 因為祂是一位悲憐, 慈愛, 良善的神. 也許我們不清楚祂的旨意是什麼? 但既然創造我們, 祂必會在沙漠開江河; 在曠野開道路.

我誠心為那些排徊在愛情十字路口的人祈禱: 願上帝撫慰你們的心, 如同小baby在母親溫暖的懷抱中. 祂永不撇棄你, 只要叩門, 祂必應門. 也許所面臨的處境還是一樣, 但是你受傷的心靈必得著醫治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