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

重返911(上)


去年6月我拜訪住在佛羅里達的三姊一家人. 美國人是在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慶祝父親節. 所以我和三姊還有外甥女於其前夕在一家書店選購父親節卡片. 當時是被這本書的封面標題 "LISA BEAMER WIFE OF 9-11 HERO TODD BEAMER" 所吸引, 在前面駐足了幾秒鐘後就決定購買了. 原本只是單純以看故事的想法去閱讀, 沒想到它帶給我的影響是如此震撼. 對於一個初信者而言, 那是再好不過的見證與鼓勵. 因著這樣的緣故我的信仰得以在上帝的愛裡繼續成長茁壯.

有一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腦海反覆思索著, 那就是 : 到底有什麼力量能讓TODD以及其他罹難者, 當時在飛機上面對如此恐怖的迫害時, 還能挺身而出與劫機著做最後的生死之鬥, 並竭盡所能的捍衛地面上千千萬萬個無辜生命? (未完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