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

宜蘭 宜蘭 Here I come (二)

今年聖誕夜是在宜蘭礁溪與家人一起度過的.
眾所皆知天然溫泉分布在台灣各地, 而宜蘭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真的讓我大開眼界. 由藍色燈管勾勒而成的 九號咖啡BAR 醒目的高掛在入口處. 聖誕夜那晚氣溫差不多才12度, 天空飄著細雨, 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還是絡繹不絕...
表妹提議大夥兒去泡腳, 我問: "一個人多少?"  "不用啦." "不用?" "對!免費的" 被其他人笑我老土! 管不了地板多濕, 大家忙著捲起褲管, 脫掉鞋子. 試了幾下水溫後, 終於鼓足勇氣進入水池. 手裡握著雨傘, 聽著雨滴聲... 我們排排坐, 靜靜的讓溫泉的高溫一一刺進腳裡每一個毛細孔. 不多時, 額頭已經開始微微冒汗, 大家沉浸在溫泉所帶來的暖意裡---話漸漸少了! 每個人若有所思的陶醉在這煙霧迷漫的陌生城市中, 遊客來來往往, 我慢慢閉起雙眼聽著對面傳來陣陣撒克斯風優美慵懶的旋律, 我盡情的享受這難得與家人相聚的幸福時刻...  在這個時刻豈止燈光美, 氣氛佳, 簡直就是會讓人的頭腦產生錯亂嘛! 相信不管對方問甚麼, 所有的答案的是Y-E-S! Y-E-S! Y-E-S!
Unchaind melody 也好, 月光小夜曲也行, 繁華攏是夢 或 滿山春色也罷... 一邊欣賞著一對情侶漫妙的舞姿, 一邊思念著遠方的家人及朋友. 也願聖誕歡慶之夜帶給他們滿滿的祝福與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