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

宜蘭 宜蘭Here I come! (一)

今年去了兩次宜蘭, 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.
2010暑假國際童玩藝術節, 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展開一系列活動!
大人小孩都熱愛的水世界配上熱門動感, 強而有力的節奏, 使每個人的臉上都High翻天 --玩瘋了!  在冬山河畔也不時有帆船乘風而過, 河邊垂柳的倒影, 層層疊疊的小山坡, 偶爾飛來幾隻不安寂寞的小蝴蝶... 不禁讚嘆造物者的偉大呀!
最令人流連忘返的應該是挑戰跨越冬山河的吊橋吧! 有幾層樓之高, 用繩編製而成, 寬約四米, 橫跨整個冬山河面的吊橋. 當你坐在上面颤抖著, 一步一步往前移動時, 千萬別讓旁邊的驚叫聲影響你, 好好享受一下居高臨下的舒暢感...
玩累了, 傍晚時分還有俊哥美女熱情的異國民俗表演, 與觀眾同樂的穿插演出, 絕無冷場. 不論你是與家人同遊或是員工旅遊或是朋友相聚或是情侶約會..., 這樣豐盛的一日行, 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安排唷...
期待明年再相會ㄌㄡ!









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